高寒牧区一种饲用谷物蒸煮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高寒牧区一种饲用谷物蒸煮装置,包括外锅和可分离地设于外锅内的内锅,内锅的壁上设有多个通孔,且内锅与外锅之间设置有间隔件,以使内锅的侧壁与外锅的侧壁、内锅的底壁与外锅的底壁之间均间隔设置。本实用新型通过设计一种新型的饲用谷物蒸煮装置,内锅的壁上设置有若干通孔,内锅放置在外锅内并与外锅间隔设置,然后通过对外锅加热即可蒸煮内锅内的谷物,内锅内的谷物不会发生糊锅且可以充分煮熟,有效提高谷物饲料的淀粉利用率,保证了饲料的营养成分不流失;同时,谷物蒸煮完成后,可利用取出装置取出内锅,然后打开内锅上的挡板即可很方便地倒出谷物,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