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高寒牧区一种饲用谷物蒸煮装置
赵娜; 赵亮; 胡林勇; 邹小艳; 李善龙; 吉汉忠; 都耀庭; 关定国; 徐田伟; 徐世晓; 赵新全
2015-12-1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高寒牧区一种饲用谷物蒸煮装置,包括外锅和可分离地设于外锅内的内锅,内锅的壁上设有多个通孔,且内锅与外锅之间设置有间隔件,以使内锅的侧壁与外锅的侧壁、内锅的底壁与外锅的底壁之间均间隔设置。本实用新型通过设计一种新型的饲用谷物蒸煮装置,内锅的壁上设置有若干通孔,内锅放置在外锅内并与外锅间隔设置,然后通过对外锅加热即可蒸煮内锅内的谷物,内锅内的谷物不会发生糊锅且可以充分煮熟,有效提高谷物饲料的淀粉利用率,保证了饲料的营养成分不流失;同时,谷物蒸煮完成后,可利用取出装置取出内锅,然后打开内锅上的挡板即可很方便地倒出谷物,省时省力。
专利号CN204861100U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003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娜,赵亮,胡林勇,等. 高寒牧区一种饲用谷物蒸煮装置. CN204861100U[P]. 2015-12-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娜]的文章
[赵亮]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娜]的文章
[赵亮]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娜]的文章
[赵亮]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