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固相萃取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固相萃取装置,该装置包括电磁式空气泵和玻璃缸体。所述玻璃缸体的顶端设有面板,其侧面设有空气泵接头,其底部设有活塞;所述面板的表面设有小柱接头,其底面通过密封垫圈与所述玻璃缸体相连;所述小柱接头连有固相萃取柱;所述空气泵接头通过管线与所述电磁式空气泵相连。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实用,成本低廉,可以应用于食品安全检测、农产品残留监控、医药卫生、环境保护、商品检验、化工生产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