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婴幼儿洗浴装置
于瑞雪; 于瑞涛; 岳会兰; 文怀秀; 梅丽娟; 王启兰; 邵赟
2014-10-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婴幼儿洗浴装置,包括底部设有四个滚轮且顶部开口的本体,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内设有隔板,该隔板的一侧设有盆体,其另一侧设有潜水泵;所述盆体的上面边缘设有数个凹槽,其底面设有带排水孔盖的排水孔,其两侧设有把手;所述隔板中部有通水孔,其上设有带洗浴喷头的喷头座;所述盆体所处的所述本体一侧设有喷头水管出孔;所述潜水泵的顶部设有盖;所述潜水泵所处的所述本体一侧设有电源线出孔,其底部设有出水管接头,该出水管接头连接出水管。本实用新型具有安全、实用性强的特点。
专利号CN203873648U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014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瑞雪,于瑞涛,岳会兰,等. 一种婴幼儿洗浴装置. CN203873648U[P]. 2014-1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瑞雪]的文章
[于瑞涛]的文章
[岳会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瑞雪]的文章
[于瑞涛]的文章
[岳会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瑞雪]的文章
[于瑞涛]的文章
[岳会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