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无剪切力多功能膜分离设备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微型无剪切力多功能膜分离设备,该设备包括料桶、叶片循环泵和两个膜组件;所述料桶底部设有三通阀,该三通阀的一端设有卸料口,其另一端通过管道Ⅰ与所述叶片循环泵相连;所述循环泵通过管道Ⅱ分别与所述两个膜组件相连,该管道Ⅱ上分别设有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所述两个膜组件中的每一个的一侧底部均设有清液出口,其底部均设有截留料液出口和排污口;所述截留料液出口通过管道Ⅲ与所述料桶相接。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适用范围广,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活性保留量高、最小过滤量低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