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藏系绵羊羔羊育肥饲料及其制备方法和饲喂方法
徐世晓; 赵新全; 赵亮; 周华坤; 董全民; 王基恒; 邹小艳; 赵娜
2012-01-1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藏系绵羊羔羊育肥精饲料,其特点是将玉米、青稞、油菜饼、食盐、复合预混料依照藏系绵羊羔羊育肥营养需求特征进行科学搭配,各组分及其重量份数为玉米50-55份、青稞29-33份、油菜饼13-16份、食盐1份、复合预混料2份。本发明根据当地农副产品资源状况和藏系绵羊羔羊育肥营养需求特征进行精饲料搭配,有效缓解了高寒牧区冷季饲草营养匮乏的瓶颈,为高寒牧区藏系绵羊羔羊育肥提供技术依据;同时,羔羊育肥增重效果明显,生产成本低,适宜在青藏高原高寒牧区推广应用。
专利号CN102318770A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025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世晓,赵新全,赵亮,等. 一种藏系绵羊羔羊育肥饲料及其制备方法和饲喂方法. CN102318770A[P]. 2012-01-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赵新全]的文章
[赵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赵新全]的文章
[赵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赵新全]的文章
[赵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