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高原鼠兔寄生蠕虫的调查
曹伊凡; 叶润蓉
1998
发表期刊中国兽医科技
卷号28期号:5页码:14
摘要用蠕虫学剖解方法对高原鼠兔( Ochotona curzoniae) 的寄生蠕虫进行了调查。结果,检查的135 只鼠兔感染蠕虫的有108 只,感染率为80.0 %;经鉴定所检出的虫体为Cephaluris coloradensis , Eugenuris schumakovitschi , Graphidiella szchuanensis , Murielue qinghanensis , Heligmosomum , sp , Trichuris sp , L abiostomum sp , Schizorchis ochotonae , 共计线虫7 种,绦虫1 种。
关键词高原鼠兔 寄生蠕虫 感染率
学科领域畜牧、动物医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478529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2[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03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伊凡,叶润蓉. 高原鼠兔寄生蠕虫的调查[J]. 中国兽医科技,1998,28(5):14.
APA 曹伊凡,&叶润蓉.(1998).高原鼠兔寄生蠕虫的调查.中国兽医科技,28(5),14.
MLA 曹伊凡,et al."高原鼠兔寄生蠕虫的调查".中国兽医科技 28.5(1998):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原鼠兔寄生蠕虫的调查.pdf(11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伊凡]的文章
[叶润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伊凡]的文章
[叶润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伊凡]的文章
[叶润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原鼠兔寄生蠕虫的调查.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