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血浆和组织中皮质酮的荧光测定法
熊忠; 索有瑞
1998
发表期刊光谱学与光谱分析
卷号18期号:2页码:237
摘要皮质酮是肾上腺皮质激素之一。本文试验研究了用荧光分光光度法测定小哺乳动物血浆和组织中皮质酮含量的方法。方法的线性范围为0.01~ 0.24μg/m L ( λex = 470nm、λem = 525nm ) ,标准回收率平均为96.0% , 相对标准偏差(n = 10) 为4.2%。本法具有快速、简便、准确和灵敏等特点, 能同时运用于血浆或肾上腺组织中皮质酮的测定。
关键词皮质酮 荧光法测定
学科领域生物科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437623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3[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06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熊忠,索有瑞. 血浆和组织中皮质酮的荧光测定法[J]. 光谱学与光谱分析,1998,18(2):237.
APA 熊忠,&索有瑞.(1998).血浆和组织中皮质酮的荧光测定法.光谱学与光谱分析,18(2),237.
MLA 熊忠,et al."血浆和组织中皮质酮的荧光测定法".光谱学与光谱分析 18.2(1998):2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血浆和组织中皮质酮的荧光测定法.pdf(29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熊忠]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熊忠]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熊忠]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血浆和组织中皮质酮的荧光测定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