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省隆务河流域森林、灌丛植被遥感分析
陈桂琛; 周立华; 彭敏; 罗修岳; 魏振铎
1994
发表期刊植物生态学报
卷号18期号:4页码:385
摘要青海省隆务河流域为青海省森林资源的主要分布区之一。本文根据遥感影像资料(以TM为主)并结合对该区的野外调查,研究并综合分析了隆务河流域的森林、灌丛植被。该区具有青藏高原边缘地带森林分布的一些重要特征,并据此提出了有关森林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保护意见。根据本区的森林资源状况及分布特征,从某种意义上说,与森林生存密切联系的生境条件的保护与合理利用和保护森林资源本身具有同样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青海省 隆务河流域 森林植被 遥感解译
学科领域植物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53230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16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桂琛,周立华,彭敏,等. 青海省隆务河流域森林、灌丛植被遥感分析[J]. 植物生态学报,1994,18(4):385.
APA 陈桂琛,周立华,彭敏,罗修岳,&魏振铎.(1994).青海省隆务河流域森林、灌丛植被遥感分析.植物生态学报,18(4),385.
MLA 陈桂琛,et al."青海省隆务河流域森林、灌丛植被遥感分析".植物生态学报 18.4(1994):3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省隆务河流域森林_灌丛植被遥感分析.(46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桂琛]的文章
[周立华]的文章
[彭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桂琛]的文章
[周立华]的文章
[彭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桂琛]的文章
[周立华]的文章
[彭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省隆务河流域森林_灌丛植被遥感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