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亚芯秸秆青贮剂对甜高粱及与玉米、麦秆混合青贮品质的影响
李春喜 ; 冯海生 ; 李永仁 ; 王玉萍
2015
发表期刊饲料研究
摘要为探索亚芯秸秆(牧草)青贮剂对青贮品质的影响,在青海不同海拔生态区以甜高粱、甜高粱70%+玉米30%和甜高粱70%+麦秆30%混合为青贮原料,开展对比试验。结果表明:低海拔生态区(1850 m),青贮剂对成熟期甜高粱青贮和甜高粱70%+玉米30%混合青贮养分影响不显著(P>0.05)。高海拔生态区(2 300 m),青贮剂对孕穗~抽穗期甜高粱青贮和甜高粱70%+麦秆30%混合青贮养分影响显著(P<0.05),甜高粱添加青贮剂后青贮,粗灰分、粗蛋白、粗脂肪、中性洗涤纤维、酸性洗涤纤维、钙、磷和糖表现为降低,无氮浸出物表现为增加。甜高粱70%+麦秆30%混合添加青贮剂后青贮,灰分、粗蛋白、粗纤维、...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718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春喜,冯海生,李永仁,等. 亚芯秸秆青贮剂对甜高粱及与玉米、麦秆混合青贮品质的影响[J]. 饲料研究,2015.
APA 李春喜,冯海生,李永仁,&王玉萍.(2015).亚芯秸秆青贮剂对甜高粱及与玉米、麦秆混合青贮品质的影响.饲料研究.
MLA 李春喜,et al."亚芯秸秆青贮剂对甜高粱及与玉米、麦秆混合青贮品质的影响".饲料研究 (2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李永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李永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李永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