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组合物

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组合物,它包括如下重量配比的组份:吲哚乙酸或吲哚丁酸0.1~10%、萘乙酸0.1~10%、细胞分裂素0.01~1%、腐植酸1~10%;辅料适量。本发明是一种新型、高效的膏剂型植物生长调节剂组合物,它克服了传统植物生长调节剂使用复杂、用水量大及配制时粉剂飘扬所带来的空气污染等缺点,具有使用方便、用水量少等特点,因此可广泛用于干旱、半干旱地区的农林业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