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组合物
杨晨曦 ; 白波 ; 索有瑞 ; 王洪伦 ; 时保国 ; 孙奎 ; 王军 ; 陶雅琴 ; 王祖善 ; 马慧静 ; 游牧 ; 多杰桌玛
2017-05-31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组合物,它包括如下重量配比的组份:吲哚乙酸或吲哚丁酸0.1~10%、萘乙酸0.1~10%、细胞分裂素0.01~1%、腐植酸1~10%;辅料适量。本发明是一种新型、高效的膏剂型植物生长调节剂组合物,它克服了传统植物生长调节剂使用复杂、用水量大及配制时粉剂飘扬所带来的空气污染等缺点,具有使用方便、用水量少等特点,因此可广泛用于干旱、半干旱地区的农林业产业。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820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晨曦,白波,索有瑞,等. 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组合物[P]. 2017-05-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晨曦]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晨曦]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晨曦]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