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江河源区“黑土型”退化人工草地管理技术研究
董全民; 马玉寿; 赵新全
2007
发表期刊草业科学
卷号24期号:8页码:9-15
摘要从放牧试验、施肥、毒杂草防除、害鼠防治4个方面研究了江河源区禾草混播人工草地的科学管理。结果表明:混播人工草地的牧草适宜利用率应为40%~60%,施肥、毒杂草防除和害鼠防治能保持混播草地群落的“暂稳态”,实现混播人工草地的持续利用。; 从放牧试验、施肥、毒杂草防除、害鼠防治4个方面研究了江河源区禾草混播人工草地的科学管理。结果表明:混播人工草地的牧草适宜利用率应为40%~60%,施肥、毒杂草防除和害鼠防治能保持混播草地群落的“暂稳态”,实现混播人工草地的持续利用。
关键词江河源区 退化人工草地 管理技术
学科领域生物科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977622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6[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83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董全民,马玉寿,赵新全. 江河源区“黑土型”退化人工草地管理技术研究[J]. 草业科学,2007,24(8):9-15.
APA 董全民,马玉寿,&赵新全.(2007).江河源区“黑土型”退化人工草地管理技术研究.草业科学,24(8),9-15.
MLA 董全民,et al."江河源区“黑土型”退化人工草地管理技术研究".草业科学 24.8(2007):9-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江河源区_黑土型_退化人工草地管理技术研(656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全民]的文章
[马玉寿]的文章
[赵新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全民]的文章
[马玉寿]的文章
[赵新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全民]的文章
[马玉寿]的文章
[赵新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江河源区_黑土型_退化人工草地管理技术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