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柴达木盆地麦田化学除草剂筛选与杂草综合控制
王顺寿; 张俭录; 陈志国; 任钢; 刘永安
2007
发表期刊安徽农业科学
卷号35期号:24页码:7518-7519,7521
摘要柴达木盆地是青海省主要的商品粮基地,由于长期以来粗放耕作,造成春小麦田以野燕麦、藜等杂草为主的农田杂草大面积危害,严重影响春小麦产量和品质。通过化学除草剂单剂和复配剂筛选,结合化学除草剂施用方法的改进,配合农艺措施,达到综合控制该地区麦田杂草的目的。; 柴达木盆地是青海省主要的商品粮基地,由于长期以来粗放耕作,造成春小麦田以野燕麦、藜等杂草为主的农田杂草大面积危害,严重影响春小麦产量和品质。通过化学除草剂单剂和复配剂筛选,结合化学除草剂施用方法的改进,配合农艺措施,达到综合控制该地区麦田杂草的目的。
关键词柴达木盆地 麦田 除草剂 筛选 综合控制
学科领域农作物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970219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8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顺寿,张俭录,陈志国,等. 青海柴达木盆地麦田化学除草剂筛选与杂草综合控制[J]. 安徽农业科学,2007,35(24):7518-7519,7521.
APA 王顺寿,张俭录,陈志国,任钢,&刘永安.(2007).青海柴达木盆地麦田化学除草剂筛选与杂草综合控制.安徽农业科学,35(24),7518-7519,7521.
MLA 王顺寿,et al."青海柴达木盆地麦田化学除草剂筛选与杂草综合控制".安徽农业科学 35.24(2007):7518-7519,75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柴达木盆地麦田化学除草剂筛选与杂草综(96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顺寿]的文章
[张俭录]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顺寿]的文章
[张俭录]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顺寿]的文章
[张俭录]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柴达木盆地麦田化学除草剂筛选与杂草综合控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