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栽培蒙古黄芪酯酶同工酶数量分析

Abstract: 为了对陇西栽培蒙古黄芪的优质高产和良种选育提供一定依据,采用垂直板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技术,对该地区栽培蒙古黄芪种子酯酶同工酶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该地栽培蒙古黄芪是一个复杂的异质群体;种子酯酶同工酶电泳技术是检验蒙古黄芪种内变异的一种有效手段.; 为了对陇西栽培蒙古黄芪的优质高产和良种选育提供一定依据,采用垂直板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技术,对该地区栽培蒙古黄芪种子酯酶同工酶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该地栽培蒙古黄芪是一个复杂的异质群体;种子酯酶同工酶电泳技术是检验蒙古黄芪种内变异的一种有效手段.

Keyword: 蒙古黄芪 酯酶同工酶 聚类分析; Subject Area植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