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二期)项目布局与初步进展
黄铁青; 赵涛; 冯仁国; 丁永建; 李凌浩; 刘国彬; 肖洪浪; 陈亚宁; 刘庆; 王克林; 贺秀斌; 赵新全; 李新; 吴青柏; 许洪华
2007
发表期刊地球科学进展
卷号22期号:9页码:888-895
摘要中国科学院于2000--2005年成功实施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一期),于“十一五”期间继续实施西部行动计划(二期)。在继续深化和扩展西部原有5个典型区域(北方草地、黄土高原、黑河流域、塔里木河流域、岷江上游)生态建设试验示范研究的基础上,新增西南喀斯特、三峡库区和三江源区等3个试区的生态建设试验示范研究;开展黑河流域遥感?地面观测同步试验与综合模拟平台建设、青藏铁路冻土路基稳定性与沙害防治等研究工作;开展太阳能等特色资源开发及其他服务于西部大开发的高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该计划已按实施方案陆续展开,启动实施11个项目。在试验示范区/点的选定、设施建设、观测、试验、研究与示范等方面的进展顺利,取得一批阶段性成果。; 中国科学院于2000--2005年成功实施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一期),于“十一五”期间继续实施西部行动计划(二期)。在继续深化和扩展西部原有5个典型区域(北方草地、黄土高原、黑河流域、塔里木河流域、岷江上游)生态建设试验示范研究的基础上,新增西南喀斯特、三峡库区和三江源区等3个试区的生态建设试验示范研究;开展黑河流域遥感?地面观测同步试验与综合模拟平台建设、青藏铁路冻土路基稳定性与沙害防治等研究工作;开展太阳能等特色资源开发及其他服务于西部大开发的高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该计划已按实施方案陆续展开,启动实施11个项目。在试验示范区/点的选定、设施建设、观测、试验、研究与示范等方面的进展顺利,取得一批阶段性成果。
关键词中国科学院 西部行动计划(二期) 生态 资源
学科领域生物科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959889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7[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19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铁青,赵涛,冯仁国,等. 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二期)项目布局与初步进展[J]. 地球科学进展,2007,22(9):888-895.
APA 黄铁青.,赵涛.,冯仁国.,丁永建.,李凌浩.,...&许洪华.(2007).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二期)项目布局与初步进展.地球科学进展,22(9),888-895.
MLA 黄铁青,et al."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二期)项目布局与初步进展".地球科学进展 22.9(2007):888-89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_二期_项目布局与(42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铁青]的文章
[赵涛]的文章
[冯仁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铁青]的文章
[赵涛]的文章
[冯仁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铁青]的文章
[赵涛]的文章
[冯仁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_二期_项目布局与初步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