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鉴定正品藏茵陈川西獐牙菜的分子试剂盒及其鉴定方法
刘建全 ; 王玉金
2006-09-13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鉴定正品藏茵陈川西獐牙菜的分子试剂盒及其应用。该试剂盒反应液主要由DNA片段引物IDl:GGCTTGCCTCTCGACGCTC,ID2:GCAAGCGTCACGAAGACGCG,和DMSO试剂等组成。该试剂盒的应用包括以下步骤:1、对药材进行总DNA提取;2、利用引物对提取的DNA进行PCR扩增,若得到约500bp片段的扩增产物,则为川西獐牙菜;无此扩增片段,则是伪品种类。
其他责任者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040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建全,王玉金. 一种鉴定正品藏茵陈川西獐牙菜的分子试剂盒及其鉴定方法[P]. 2006-09-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王玉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王玉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王玉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