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山茛菪中微量元素
许璟瑛 ; 周国英 ; 陈桂琛
2009-12-20
发表期刊分析试验室 ; 许璟瑛;周国英;陈桂琛.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山茛菪中微量元素,分析试验室,2009,28(+1):258-259
摘要摘要: 采集4 ~ 6 年生人工栽培山莨菪,采用原子吸收光谱仪测定其根部的铜、锰、镍、钴、锌五种微量元素含量。铜和锌最高,锰、钴次之,镍最低。铜、锰、钴、锌都有明显的季节变化,而镍的季节规律则相对不明显。在4 - 6 年的生长周期中,铜和钴、锰和锌之间分别有一致的季节变化规律,即植物体内铜和钴协同,锰和锌有相互促进的作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115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璟瑛,周国英,陈桂琛. 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山茛菪中微量元素[J]. 分析试验室, 许璟瑛;周国英;陈桂琛.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山茛菪中微量元素,分析试验室,2009,28(+1):258-259,2009.
APA 许璟瑛,周国英,&陈桂琛.(2009).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山茛菪中微量元素.分析试验室.
MLA 许璟瑛,et al."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山茛菪中微量元素".分析试验室 (20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璟瑛]的文章
[周国英]的文章
[陈桂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璟瑛]的文章
[周国英]的文章
[陈桂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璟瑛]的文章
[周国英]的文章
[陈桂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