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基于高通量测序分析青藏高原特有植物蓝玉簪龙胆(Gentiana veitchiorum)的SSR和SNP特征
田尊哲 ; 高庆波 ; 陈世龙 ; 张发起
2016
发表期刊植物研究
摘要利用Illumina HiSeq ~(TM)2500平台对青海省库泽县的蓝玉簪龙胆(Gentiana veitchiorum)进行高通量测序,共得到SSR序列8 588条,对其SSR重复类型进行分析;三核苷酸重复类型所占的比例最大占54.7%(4696);其次是二核苷酸重复类型占41.3%(3543);四核苷酸重复类型,五核苷酸重复类型和六核苷酸重复类型所占的比例较少(共占4%)。在二核苷酸重复类型中AT/TA重复类型所占的比例最大分别为9.85%和9.5%。在微卫星中重复单元的长度大小和重复次数成负相关,并且微卫星的总长度与重复单元的长度成正相关。在蓝玉簪龙胆的花(GP-F)和叶(GP-L)...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281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尊哲,高庆波,陈世龙,等. 基于高通量测序分析青藏高原特有植物蓝玉簪龙胆(Gentiana veitchiorum)的SSR和SNP特征[J]. 植物研究,2016.
APA 田尊哲,高庆波,陈世龙,&张发起.(2016).基于高通量测序分析青藏高原特有植物蓝玉簪龙胆(Gentiana veitchiorum)的SSR和SNP特征.植物研究.
MLA 田尊哲,et al."基于高通量测序分析青藏高原特有植物蓝玉簪龙胆(Gentiana veitchiorum)的SSR和SNP特征".植物研究 (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尊哲]的文章
[高庆波]的文章
[陈世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尊哲]的文章
[高庆波]的文章
[陈世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尊哲]的文章
[高庆波]的文章
[陈世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