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微生物菌肥施肥器
林丽 ; 柯浔 ; 张法伟 ; 刘淑丽 ; 李宇宇 ; 周立业 ; 郭小伟 ; 李以康 ; 李茜 ; 曹广民
2016-05-04
摘要一种微生物菌肥施肥器,包括机架、菌肥储存箱、流量调节阀、计量器、开沟器和液体出口器,其中菌肥储存箱安装在机架上,菌肥储存箱中储存的液态微生物菌肥通过导管导流到开沟器的上端,在开沟器将待施肥的土体破开时,液态微生物菌肥沿着开沟器一侧的液体出口器流入土体内;以及在导管上设置有流量调节阀和计量器,分别用于控制菌肥储存箱中储存的液态微生物菌肥的流出速度和流出体积。本实用新型的微生物菌肥施肥器制作简单,成本低,设计合理,可以广泛应用于以液体为赋存形式的肥料,在免耕状态下的施肥使用。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337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丽,柯浔,张法伟,等. 微生物菌肥施肥器[P]. 2016-05-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的文章
[柯浔]的文章
[张法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的文章
[柯浔]的文章
[张法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的文章
[柯浔]的文章
[张法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