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用于快速检测中藏药抗氧化活性物质的活性反应装置
董琦 ; 迟晓峰 ; 胡风祖 ; 谭亮 ; 耿丹丹
2015-03-25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快速检测中藏药抗氧化活性物质的活性反应装置,该装置包括分别设有进液口Ⅰ、进液口Ⅱ、出液口Ⅰ、出液口Ⅱ的本体及高效液相色谱仪Ⅰ、高效液相色谱仪Ⅱ、质谱检测器。进液口Ⅰ的一端与高效液相色谱仪Ⅰ中紫外检测器出口端相接,其另一端通过分流阀的一端连有阻尼器;分流阀的另一端与出液口Ⅰ的一端相连,该出液口Ⅰ的另一端则与质谱检测器进口端相连;进液口Ⅱ的一端与高效液相色谱仪Ⅱ中二元泵相连,其另一端连有三通阀,该三通阀的另一端与阻尼器相连,其第三端连有反应环;反应环的一端与出液口Ⅱ的一端相连,该出液口Ⅱ的另一端与高效液相色谱仪Ⅱ中紫外检测器进口端相接。本实用新型操作简单、实用。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349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董琦,迟晓峰,胡风祖,等. 用于快速检测中藏药抗氧化活性物质的活性反应装置[P]. 2015-03-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琦]的文章
[迟晓峰]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琦]的文章
[迟晓峰]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琦]的文章
[迟晓峰]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