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用于植物染色体制备预处理的压力反应容器
蔡振媛 ; 任学洪 ; 宋娜娜 ; 李媛 ; 张毓
2015-03-04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植物染色体制备预处理的压力反应容器,该容器包括呈圆柱形、内部中空且分为内径不同的上下两部分的反应容器主体。所述反应容器主体内上部与下部结合处呈圆环形的平台面;所述平台面的中间设有圆环形槽面,其上设有压板;所述圆环形槽面内设有垫片;所述反应容器主体内下部的侧壁分别设有进气口、排气口;所述反应容器主体内上部的内壁设有梯形内螺纹,且连有盖子;所述盖子的外壁设有梯形外螺纹,其顶部设有手柄;靠近所述盖子一侧的所述压板设有把手;靠近所述压板一侧的所述盖子呈中空。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体积小巧,便于推广。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350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蔡振媛,任学洪,宋娜娜,等. 一种用于植物染色体制备预处理的压力反应容器[P]. 2015-03-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振媛]的文章
[任学洪]的文章
[宋娜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振媛]的文章
[任学洪]的文章
[宋娜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振媛]的文章
[任学洪]的文章
[宋娜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