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测定反刍家畜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方法
徐田伟 ; 胡林勇 ; 徐世晓 ; 李善龙 ; 赵娜 ; 关定国 ; 都耀庭 ; 葛世栋
2015-01-07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测定反刍家畜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方法,是利用密封式呼吸代谢箱-气相色谱法结合的方法测定反刍家畜温室气体排放量,步骤如下:制作可移动密封式呼吸代谢箱;试验反刍家畜的适应;温室气体样品采集方法;温室气体样品中CO2、CH4和N2O含量检测;计算反刍家畜温室气体排放速率。本发明可以方便、准确的测量反刍家畜温室气体排放速率,可以帮助完善畜牧源温室气体排放清单,同时提供了一种筛选优质饲料的方法,为实现反刍家畜的温室气体减排提供支持,最终实现畜牧养殖产业具有经济和环保的双重效益,具有经济,简单,易操作,结果准确等特点,适用于反刍家畜温室气体排放速率的测定。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351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田伟,胡林勇,徐世晓,等. 一种测定反刍家畜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方法[P]. 2015-01-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