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微波消解ICP-AES测定黑番茄中的17中微量元素
温建华; 迟晓峰; 董琦; 胡风祖
2010-10-29
发表期刊光谱实验室
ISSN1004-8183
卷号27期号:5页码:1878-1880
摘要采用微波消解法对样品进行粗粒,以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ICP-AES)测定黑番茄中17种微量元素的含量。方法的回收率在93.0%-105.8%之间,相对标准偏差小于2.608%。实验证明,黑番茄含有丰富的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是一种健康食品。
收录类别CSCD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87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温建华,迟晓峰,董琦,等. 微波消解ICP-AES测定黑番茄中的17中微量元素[J]. 光谱实验室,2010,27(5):1878-1880.
APA 温建华,迟晓峰,董琦,&胡风祖.(2010).微波消解ICP-AES测定黑番茄中的17中微量元素.光谱实验室,27(5),1878-1880.
MLA 温建华,et al."微波消解ICP-AES测定黑番茄中的17中微量元素".光谱实验室 27.5(2010):1878-18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温建华]的文章
[迟晓峰]的文章
[董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温建华]的文章
[迟晓峰]的文章
[董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温建华]的文章
[迟晓峰]的文章
[董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