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小麦、玉米中Bar基因检测方法与分析
屈海盼 ; 王英芳 ; 刘美含 ; 王忠 ; 张朋
2018
发表期刊绿色科技
摘要针对小麦、玉米中Bar目的基因进行了检测。采用CTAB法对玉米、小麦进行DNA提取,并测量DNA含量,有效的PCR目的基因扩增和凝、胶电泳。通过阳性对照组含有Bar目的基因质粒为模板,空白对照组以ddH_2O为模板,结果显示:市场购买小麦中含有检测到Bar目的基因而在市售玉米中不含有Bar目的基因。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903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屈海盼,王英芳,刘美含,等. 小麦、玉米中Bar基因检测方法与分析[J]. 绿色科技,2018.
APA 屈海盼,王英芳,刘美含,王忠,&张朋.(2018).小麦、玉米中Bar基因检测方法与分析.绿色科技.
MLA 屈海盼,et al."小麦、玉米中Bar基因检测方法与分析".绿色科技 (2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屈海盼]的文章
[王英芳]的文章
[刘美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屈海盼]的文章
[王英芳]的文章
[刘美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屈海盼]的文章
[王英芳]的文章
[刘美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