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十三五”资源环境领域科技创新规划

Abstract: 本规划基于"十三五"国家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和青海省"十三五"资源环境领域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与新需求,分析了资源环境领域科技发展的机遇、有利条件和制约因素,提出了青海省"十三五"资源环境领域科技创新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基本原则和具体发展目标,明确了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资源高效开发与循环利用、全球气候变化应对、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环境保护与环保产业培育5大领域科学技术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任务,并且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保障措施,归纳提炼出青海省"十三五"资源环境领域科技创新规划建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