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大吴风草(菊科:千里光族)的核形态及其系统学意义(英文)
刘建全
2001
发表期刊西北植物学报 ; 刘建全.大吴风草(菊科:千里光族)的核形态及其系统学意义(英文).西北植物学报,2001,21(1):159
摘要研究了大吴风草属的核形态。染色体间期为复杂型;前期染色体为中间型。染色体长度从3. 70μm 到2. 64μm, 平均长度为3. 20μm;核型公式为2n= 60= 14m + 26sm + 20st (4SA T), 为3A类型。过去认为大吴风草属与橐吾属接近, 并比之原始;但染色体和花粉特征并不支持这种处理。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010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建全. 大吴风草(菊科:千里光族)的核形态及其系统学意义(英文)[J]. 西北植物学报, 刘建全.大吴风草(菊科:千里光族)的核形态及其系统学意义(英文).西北植物学报,2001,21(1):159,2001.
APA 刘建全.(2001).大吴风草(菊科:千里光族)的核形态及其系统学意义(英文).西北植物学报.
MLA 刘建全."大吴风草(菊科:千里光族)的核形态及其系统学意义(英文)".西北植物学报 (20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