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植物中矿物元素特征与空间分布格局
党敏灵 ; 郭洁 ; 李天才
2013
发表期刊安徽农业科学 ; 党敏灵;郭洁;李天才;.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植物中矿物元素特征与空间分布格局,安徽农业科学,2013,(16):7172-7173
摘要[目的]了解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植物中矿物元素的分布格局。[方法]采集青海湖北岸铁路边坡、三角城羊场和县城西的人工草地植物样品,采用原子吸收光谱法研究人工草地植物中钙、镁、硼、锂、铜、锌、铁、锰、铅等矿物元素的含量。[结果]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中矿物元素含量较天然草地植物更低,具有随着海拔高度的增加而增加的空间分布格局。[结论]矿物元素"饥饿效应"理论在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建设中具有指导意义。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188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党敏灵,郭洁,李天才. 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植物中矿物元素特征与空间分布格局[J]. 安徽农业科学, 党敏灵;郭洁;李天才;.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植物中矿物元素特征与空间分布格局,安徽农业科学,2013,(16):7172-7173,2013.
APA 党敏灵,郭洁,&李天才.(2013).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植物中矿物元素特征与空间分布格局.安徽农业科学.
MLA 党敏灵,et al."青海湖北岸人工草地植物中矿物元素特征与空间分布格局".安徽农业科学 (20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敏灵]的文章
[郭洁]的文章
[李天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敏灵]的文章
[郭洁]的文章
[李天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敏灵]的文章
[郭洁]的文章
[李天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