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祁连山牧区种植甜高粱及与箭筈豌豆混播的产量和品质研究
李春喜 ; 叶润蓉 ; 孙菁 ; 周玉碧 ; 邓娟 ; 闫慧颖
2015
发表期刊青海草业
摘要甜高粱品种九甜杂三在祁连山牧区铺地膜种植其鲜草和干草产量分别达61 745kg/hm2和10521kg/hm2;适宜种植密度33万穴/hm2,鲜草和干草产量分别达63 476kg/hm2和9674kg/hm2;在拔节期追施尿素150kg//hm2效果最佳;单播或与箭筈豌豆混播总鲜草产量和总干草产量差异不显著。混播灰分含量增加和无氮浸出物的降低对饲草品质有一定影响;混播粗蛋白含量提高5.34个百分点,粗纤维含量降低2.37个百分点,中性洗涤纤维含量降低4.24个百分点,酸性洗涤纤维含量降低2.21个百分点,极大的提高了饲草的品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280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春喜,叶润蓉,孙菁,等. 祁连山牧区种植甜高粱及与箭筈豌豆混播的产量和品质研究[J]. 青海草业,2015.
APA 李春喜,叶润蓉,孙菁,周玉碧,邓娟,&闫慧颖.(2015).祁连山牧区种植甜高粱及与箭筈豌豆混播的产量和品质研究.青海草业.
MLA 李春喜,et al."祁连山牧区种植甜高粱及与箭筈豌豆混播的产量和品质研究".青海草业 (2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叶润蓉]的文章
[孙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叶润蓉]的文章
[孙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叶润蓉]的文章
[孙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