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大■繁殖期的行为及时间分配
邓腾 ; 张瑞 ; 许华磊 ; 刘伟
2016
发表期刊动物学杂志
摘要2015年4~9月,采用焦点动物取样法,通过人工观察及监控设备记录,在青海省祁连县研究了2窝在人工巢中繁殖的大■(Buteo hemilasius)行为。构建了大■亲鸟及雏鸟在繁殖期的行为谱,将亲鸟繁殖期内的行为划分为12项30种,将雏鸟的行为划分为9项25种。研究发现,大■繁殖期开始于4月中下旬,持续至8月中旬结束,平均(112.0±2.0)d(n=2);将繁殖期划分为孵卵前期、孵卵期、育雏期及雏鸟成熟期。利用单因素方差分析(One-way ANOVA)比对了雌雄亲鸟之间,以及不同时期间亲鸟、雏鸟的行为时间分配。结果显示,(1)雌雄大■之间的行为时间分配在孵卵前期及孵卵期差异不显著(P>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299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腾,张瑞,许华磊,等. 大■繁殖期的行为及时间分配[J]. 动物学杂志,2016.
APA 邓腾,张瑞,许华磊,&刘伟.(2016).大■繁殖期的行为及时间分配.动物学杂志.
MLA 邓腾,et al."大■繁殖期的行为及时间分配".动物学杂志 (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腾]的文章
[张瑞]的文章
[许华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腾]的文章
[张瑞]的文章
[许华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腾]的文章
[张瑞]的文章
[许华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