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藏药马尿泡自主发根体系的建立方法
周党卫 ; 雷天翔 ; 王环 ; 李松龄 ; 蔡晓剑 ; 沈建伟
2015-08-26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藏药马尿泡自主发根体系的建立方法,首先对发根农杆菌进行活化,将马尿泡种子无菌苗下胚轴转接至MS固体培养基中,放置于22℃生化培养箱中暗培养48h,完成下胚轴的预培养阶段;使用发根农杆菌浸染及共培养;转接至含有500mg/L羧苄青霉素的MS培养基中于22℃条件下进行暗培养,下胚轴伤口愈伤组织处产生白色不定根。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研发了高产东莨菪碱的马尿泡转基因发根生物反应器。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3663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党卫,雷天翔,王环,等. 藏药马尿泡自主发根体系的建立方法[P]. 2015-08-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党卫]的文章
[雷天翔]的文章
[王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党卫]的文章
[雷天翔]的文章
[王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党卫]的文章
[雷天翔]的文章
[王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