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传统藏药材高原香薷的矿质元素分析
车国冬; 王凌云; 索有瑞
2006
发表期刊广东微量元素科学
卷号13期号:4页码:41-44
摘要对传统藏药材香薷中高原香薷种的17种微量元素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在高原香薷中人体必需微量元素Cu、Zn、Fe、Mn、Co、Ni、Se等含量较高,尤其以Cu、Fe、Mn元素的含量为高。Na、Ca等宏量元素含量亦较高。; 对传统藏药材香薷中高原香薷种的17种微量元素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在高原香薷中人体必需微量元素Cu、Zn、Fe、Mn、Co、Ni、Se等含量较高,尤其以Cu、Fe、Mn元素的含量为高。Na、Ca等宏量元素含量亦较高。
关键词藏药 高原香薷 矿质元素
学科领域药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469301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3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车国冬,王凌云,索有瑞. 传统藏药材高原香薷的矿质元素分析[J]. 广东微量元素科学,2006,13(4):41-44.
APA 车国冬,王凌云,&索有瑞.(2006).传统藏药材高原香薷的矿质元素分析.广东微量元素科学,13(4),41-44.
MLA 车国冬,et al."传统藏药材高原香薷的矿质元素分析".广东微量元素科学 13.4(2006):41-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传统藏药材高原香薷的矿质元素分析.pdf(23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车国冬]的文章
[王凌云]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车国冬]的文章
[王凌云]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车国冬]的文章
[王凌云]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传统藏药材高原香薷的矿质元素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