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小麦抗条锈病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进展
畅喜云 ; 陈志国 ; 窦全文 ; 刘瑞娟
2005
发表期刊安徽农业科学 ; 畅喜云,陈志国,窦全文,刘瑞娟.小麦抗条锈病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进展.安徽农业科学,2005,33(9):1695-1697
摘要小麦条锈病是小麦生产的主要病害之一。在中国,尤其是西北麦区,小麦条锈病是小麦生产面临的最严重问题。筛选和培育抗锈基因是防治小麦条锈病最为经济、安全、有效的方法。综述了分子标记辅助育种技术在小麦抗条锈病育种上的研究概况和发展运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4670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畅喜云,陈志国,窦全文,等. 小麦抗条锈病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进展[J]. 安徽农业科学, 畅喜云,陈志国,窦全文,刘瑞娟.小麦抗条锈病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进展.安徽农业科学,2005,33(9):1695-1697,2005.
APA 畅喜云,陈志国,窦全文,&刘瑞娟.(2005).小麦抗条锈病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进展.安徽农业科学.
MLA 畅喜云,et al."小麦抗条锈病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进展".安徽农业科学 (20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畅喜云]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窦全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畅喜云]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窦全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畅喜云]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窦全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