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补血草属一新变种

Abstract: 在整理蓝雪科标本时,发现了补血草属的一个新变种:玛多补血草(Limonium aureum Hill.var.maduoensis),生境为海拔4000 m以上的滩地紫花针茅高寒草原和盐碱化土壤中.; 在整理蓝雪科标本时,发现了补血草属的一个新变种:玛多补血草(Limonium aureum Hill.var.maduoensis),生境为海拔4000 m以上的滩地紫花针茅高寒草原和盐碱化土壤中.

Keyword: 玛多补血草 新变种 Subject Area植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