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不同种牧草的产量和品质
邹小艳 ; 罗彩云 ; 徐世晓 ; 赵亮
2015
发表期刊草地学报
摘要在中国科学院海北高寒草甸定位站以一年生黑麦草(Lolium perenne)、小黑麦(Triticale hexaploide)、燕麦(Auena sativa)和垂穗披碱草(Elymus nutans)为研究对象,对其产草量、牧草营养品质进行测定,以探讨不同牧草的产量和品质。结果表明:小黑麦干草产量为1345.50 g·m~(-2),显著高于一年生黑麦草(974.93 g·m~(-2))、垂穗披碱草(301.75 g·m~(-2))和燕麦(329.60 g·m~(-2))。小黑麦产量是垂穗披碱草和燕麦干草产量的4~4.5倍,是黑麦草干草产量的1.4倍。垂穗披碱草粗蛋白(CP)含量显著高于一年...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790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小艳,罗彩云,徐世晓,等. 不同种牧草的产量和品质[J]. 草地学报,2015.
APA 邹小艳,罗彩云,徐世晓,&赵亮.(2015).不同种牧草的产量和品质.草地学报.
MLA 邹小艳,et al."不同种牧草的产量和品质".草地学报 (2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小艳]的文章
[罗彩云]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小艳]的文章
[罗彩云]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小艳]的文章
[罗彩云]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