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晋杂甜高粱品种在青海水、旱地的适应性
闫慧颖 ; 李春喜 ; 叶培麟 ; 毛德虎 ; 李荣 ; 赵威军
2016
发表期刊山西农业科学
摘要为了探索晋杂甜高粱品种作为饲草作物在青海地区种植的可行性,进行了5个品种不同海拔生态区的引种试验。结果表明,供试品种在不同海拔生态区各性状差异显著,在海拔1 860 m水浇地的株高、单穴鲜质量、单穴干质量等农艺性状和草产量均明显高于海拔2 040 m的旱地,生长发育时间也较长;低海拔水浇地,晋杂2号表现较为突出,鲜草产量113 092 kg/hm2,干草产量29 406 kg/hm2,茎秆糖锤度15.94%;高海拔旱地,晋杂3号表现突出,鲜草产量达95 518 kg/hm2,干草产量达23 448 kg/hm2,茎秆糖锤度16.13%。晋杂2号和晋杂3号分别适宜在水地和旱地推广种植。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810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闫慧颖,李春喜,叶培麟,等. 晋杂甜高粱品种在青海水、旱地的适应性[J]. 山西农业科学,2016.
APA 闫慧颖,李春喜,叶培麟,毛德虎,李荣,&赵威军.(2016).晋杂甜高粱品种在青海水、旱地的适应性.山西农业科学.
MLA 闫慧颖,et al."晋杂甜高粱品种在青海水、旱地的适应性".山西农业科学 (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叶培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叶培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叶培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