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脂肪酸成分的比较
韩涛; 皮立; 李以康; 赵晓辉; 王晓虹; 韩发; 周党卫
2013
发表期刊光谱实验室
期号1页码:39-41
摘要以气相色谱法(GC)测定了微孔草种子油中脂肪酸的含量。发现微孔草种子油中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84.49%—85.73%之间;其中α-亚麻酸含量在13.74%—16.66%之间,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α亚麻酸含量均大于北微1号;γ-亚麻酸含量在6.46%—7.64%之间,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γ-亚麻酸含量均小于北微1号。
关键词气相色谱法 多不饱和脂肪酸 Α-亚麻酸 Γ-亚麻酸 北微1号 微孔草新品系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83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涛,皮立,李以康,等. 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脂肪酸成分的比较[J]. 光谱实验室,2013(1):39-41.
APA 韩涛.,皮立.,李以康.,赵晓辉.,王晓虹.,...&周党卫.(2013).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脂肪酸成分的比较.光谱实验室(1),39-41.
MLA 韩涛,et al."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脂肪酸成分的比较".光谱实验室 .1(2013):39-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脂肪酸成分的比较.p(167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李以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李以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李以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微孔草新品系种子油中脂肪酸成分的比较.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