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啮齿动物的野外围栏繁育方法
曲家鹏 ; 张堰铭 ; 景增春 ; 刘明 ; 杨敏 ; 陈千权 ; 王增礼 ; 李维平
2017-08-18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啮齿动物的野外围栏繁育方法,属于动物养殖技术领域,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在野外天然草地上,构建了铁皮围栏,地下埋藏铁皮0.5米,地上保留铁皮,并使用洞道挖掘机每隔10米挖掘直径为15厘米、距离地面30厘米的人工洞道,构建野外人工围栏。5#10月份,捕获健康成年高原鼠兔放入围栏中,每个围栏放置30只,雌雄各15只。动物放入围栏1#7天内,每天观察并记录个体的活动情况。本方法适用于地面生活、挖掘洞道的啮齿类动物的室外繁育。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856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曲家鹏,张堰铭,景增春,等. 一种啮齿动物的野外围栏繁育方法[P]. 2017-08-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家鹏]的文章
[张堰铭]的文章
[景增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家鹏]的文章
[张堰铭]的文章
[景增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家鹏]的文章
[张堰铭]的文章
[景增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