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和开发利用
赵利; 党占海; 李毅; 张建平; 谢小龙; 王溪森; 胡延萍
2006
发表期刊中国油脂
卷号31期号:3页码:71-74
摘要综述了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及开发利用方面的研究进展。亚麻籽含有α-亚麻酸、木酚素等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物质,使得亚麻籽具有抗癌、降血脂、降血糖、治疗心血管疾病等多种功效。亚麻也是我国总产较高的经济作物之一,因其优起的营养和医用、饲用价值,已经被应用于食品、医药、饲料等较多领域,有着良好的开发前景。; 综述了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及开发利用方面的研究进展。亚麻籽含有α-亚麻酸、木酚素等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物质,使得亚麻籽具有抗癌、降血脂、降血糖、治疗心血管疾病等多种功效。亚麻也是我国总产较高的经济作物之一,因其优起的营养和医用、饲用价值,已经被应用于食品、医药、饲料等较多领域,有着良好的开发前景。
关键词亚麻籽 保健功能 开发利用
学科领域农作物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343642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33[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8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利,党占海,李毅,等. 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和开发利用[J]. 中国油脂,2006,31(3):71-74.
APA 赵利.,党占海.,李毅.,张建平.,谢小龙.,...&胡延萍.(2006).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和开发利用.中国油脂,31(3),71-74.
MLA 赵利,et al."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和开发利用".中国油脂 31.3(2006):71-7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和开发利用.pdf(191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利]的文章
[党占海]的文章
[李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利]的文章
[党占海]的文章
[李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利]的文章
[党占海]的文章
[李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亚麻籽的保健功能和开发利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