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锡金微孔草种子营养成分分析
皮立; 韩发; 胡风祖; 韩涛; 李以康; 程大志
2013
发表期刊营养学报
期号6页码:620-621
摘要锡金微孔草(Microula sikkimensis)系紫草科微孔草属两年生草本植物。该属植物全球共30种,其中26种为我国特有种。锡金微孔草主要分布于我国青藏高原及其毗邻地区,是微孔草中分布最广泛的品种之一[1-2]。传统藏医用微孔草治疗眼疾、痘疹等外用疮症[2]。微孔草的籽油中含丰富的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尤其含较高的γ-亚麻酸,降血脂功能显著[3-4],是
关键词锡金微孔草种子 营养成分 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880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皮立,韩发,胡风祖,等. 锡金微孔草种子营养成分分析[J]. 营养学报,2013(6):620-621.
APA 皮立,韩发,胡风祖,韩涛,李以康,&程大志.(2013).锡金微孔草种子营养成分分析.营养学报(6),620-621.
MLA 皮立,et al."锡金微孔草种子营养成分分析".营养学报 .6(2013):620-6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锡金微孔草种子营养成分分析_皮立.pdf(18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韩发]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韩发]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韩发]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锡金微孔草种子营养成分分析_皮立.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