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黑果枸杞保湿修复凝露及其制备方法

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黑果枸杞保湿修复凝露。本发明还提供了保湿修复凝露的制备方法。本发明保湿修复凝露,使用更为方便,在睡眠期间就可达到由内而外保湿修复肌肤的目的。添加的黑果枸杞、酵母、海藻、蜂胶提取液,使肌肤在夜间进行长效保湿、补充氨基酸、充分修护干燥暗哑的亚健康状态,激发肌肤水活力,为皮肤打开了渗透通道,渗透营养物质,加速皮肤的自我修复,强化肌肤更新能力,使肌肤恢复水嫩、紧致、红润有光泽、富有弹性,还具有祛斑美白、抗氧化、防衰老的功效。本发明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天然生物提取物作为活性物质,发挥其特定功效,长期使用效果明显,而且制作工艺简单,品质优良,安全无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