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黑果枸杞保湿修复凝露及其制备方法
白波 ; 索有瑞 ; 冯蝶静 ; 韩丽娟
2014-02-12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黑果枸杞保湿修复凝露。本发明还提供了保湿修复凝露的制备方法。本发明保湿修复凝露,使用更为方便,在睡眠期间就可达到由内而外保湿修复肌肤的目的。添加的黑果枸杞、酵母、海藻、蜂胶提取液,使肌肤在夜间进行长效保湿、补充氨基酸、充分修护干燥暗哑的亚健康状态,激发肌肤水活力,为皮肤打开了渗透通道,渗透营养物质,加速皮肤的自我修复,强化肌肤更新能力,使肌肤恢复水嫩、紧致、红润有光泽、富有弹性,还具有祛斑美白、抗氧化、防衰老的功效。本发明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天然生物提取物作为活性物质,发挥其特定功效,长期使用效果明显,而且制作工艺简单,品质优良,安全无副作用。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885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波,索有瑞,冯蝶静,等. 一种黑果枸杞保湿修复凝露及其制备方法[P]. 2014-02-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冯蝶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冯蝶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冯蝶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