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与调控机制
白永飞; 黄建辉; 郑淑霞; 潘庆民; 张丽霞; 周华坤; 徐海量; 李玉霖; 马健
2014
发表期刊植物生态学报
ISSN1005-264X
期号2页码:93-102
摘要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和维持机制是近年来生态学研究的热点领域。该文从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概念与内涵入手,分析了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研究的科学前沿和热点领域,重点介绍了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形成与调控机制联网研究的思路、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目标、实验设计、观测指标体系,以及联网研究取得的重要进展。在此基础上,对未来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研究的重点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荒漠 联网实验研究 草地 生态系统服务功能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05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永飞,黄建辉,郑淑霞,等. 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与调控机制[J]. 植物生态学报,2014(2):93-102.
APA 白永飞.,黄建辉.,郑淑霞.,潘庆民.,张丽霞.,...&马健.(2014).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与调控机制.植物生态学报(2),93-102.
MLA 白永飞,et al."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与调控机制".植物生态学报 .2(2014):93-1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与调控机(37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永飞]的文章
[黄建辉]的文章
[郑淑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永飞]的文章
[黄建辉]的文章
[郑淑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永飞]的文章
[黄建辉]的文章
[郑淑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草地和荒漠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与调控机制_白永飞.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