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从植物体中提取全氨基酸粉的方法
孙洪发 ; 纪兰菊 ; 胡伯林
2001-11-21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从植物体中提取全氨基酸粉的方法,该方法含有下述的步骤:先将宽叶独行菜加水热提3次,控制温度,每次加水量为宽叶独行菜的5—7倍;合并三次提取液,过滤、浓缩控制体积与宽叶独行菜的投料比,再加入乙醇,控制乙醇浓度,分离沉淀物,浓缩上清液至无乙醇时,再经柱层析分离得到全氨基酸粉;本发明是从天然植物原料中提取游离氨基酸,该方法提取的全氨基酸粉的有效蛋白价高,且生产过程简单、易操作、成本低,利用本发明提取的全氨基酸粉是一种高效、无毒、安全的饲料强化添加剂,可直接作用于高品质肉类牲畜的喂养添加。
其他责任者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076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洪发,纪兰菊,胡伯林. 从植物体中提取全氨基酸粉的方法[P]. 2001-11-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洪发]的文章
[纪兰菊]的文章
[胡伯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洪发]的文章
[纪兰菊]的文章
[胡伯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洪发]的文章
[纪兰菊]的文章
[胡伯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