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沙棘果粉抗氧化活性的研究
强伟; 朱利娜; 史俊友; 索有瑞
2014
发表期刊中国野生植物资源
ISSN1006-9690
期号1页码:24-27
摘要为了深入了解青海沙棘果粉的品质,助其实现规模化生产,从1,1-二苯基苦基苯肼自由基(DPPH·)体系、羟基自由基(·OH)体系、超氧阴离子自由基(O-2·)体系和亚硝酸盐(NO-2)的清除效果方面着手,研究了其体外清除自由基活性。结果表明,青海沙棘果粉对DPPH·、·OH、O-2·和NO-2均有清除作用,且对DPPH·、·OH的清除能力优于O-2·和NO-2。
关键词青海沙棘果粉 1 1-二苯基苦基苯肼自由基 羟基自由基 超氧阴离子 亚硝酸盐 自由基清除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12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强伟,朱利娜,史俊友,等. 青海沙棘果粉抗氧化活性的研究[J]. 中国野生植物资源,2014(1):24-27.
APA 强伟,朱利娜,史俊友,&索有瑞.(2014).青海沙棘果粉抗氧化活性的研究.中国野生植物资源(1),24-27.
MLA 强伟,et al."青海沙棘果粉抗氧化活性的研究".中国野生植物资源 .1(2014):24-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沙棘果粉抗氧化活性的研究_强伟.pd(14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伟]的文章
[朱利娜]的文章
[史俊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伟]的文章
[朱利娜]的文章
[史俊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伟]的文章
[朱利娜]的文章
[史俊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沙棘果粉抗氧化活性的研究_强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