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生态专用肥在枸杞生产上的应用
马世震; 彭炳成; 董琪; 杨月琴; 迟晓峰; 胡凤祖; 张宇霞; 刚永和; 冯海生
2014
发表期刊西北农业学报
ISSN1004-1389
期号8页码:149-154
摘要以"宁杞2号"枸杞为试验材料,研究4种肥料对柴达木地区枸杞植株生长、产量及品质的影响。结果表明,施用枸杞专用肥,产量可达3 411.5kg/667m2,比对照增产55.19%,施用山东有机肥产量比对照增产39.21%,施用湖北有机肥产量比对照增产24.00%。施用枸杞专用肥后,枸杞多糖、总糖和氨基酸质量分数比对照化肥分别提高39.72%、9.25%和5.95%。枸杞专用肥作为一种新型的生物有机肥,有较大的推广利用价值。
关键词枸杞 专用肥 产量 品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13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世震,彭炳成,董琪,等. 生态专用肥在枸杞生产上的应用[J]. 西北农业学报,2014(8):149-154.
APA 马世震.,彭炳成.,董琪.,杨月琴.,迟晓峰.,...&冯海生.(2014).生态专用肥在枸杞生产上的应用.西北农业学报(8),149-154.
MLA 马世震,et al."生态专用肥在枸杞生产上的应用".西北农业学报 .8(2014):149-15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生态专用肥在枸杞生产上的应用_马世震.p(47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世震]的文章
[彭炳成]的文章
[董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世震]的文章
[彭炳成]的文章
[董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世震]的文章
[彭炳成]的文章
[董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生态专用肥在枸杞生产上的应用_马世震.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