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黄绿蜜环菌子实体抗肝癌活性甾醇类组分的制备方法
党军 ; 王启兰 ; 张莉 ; 邵赟 ; 梅丽娟 ; 陶燕铎 ; 史强强
2015-12-30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黄绿蜜环菌子实体抗肝癌活性甾醇类化合物的制备方法,发明工艺简单、回收率高、重复性较好、质量稳定可控,而且发明以细胞生长曲线为基本指标判定标准化组分和样品对贴壁、繁殖等细胞生理活性的影响,结果直观、易判断;所得到的黄绿蜜环菌子实体抗肝癌活性组分经进一步分离和结晶处理及NMR碳谱、氢谱分析,判定含有麦角甾醇和5α-ergosta-7,22-dien-3β-ol。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3783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党军,王启兰,张莉,等. 一种黄绿蜜环菌子实体抗肝癌活性甾醇类组分的制备方法[P]. 2015-12-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军]的文章
[王启兰]的文章
[张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军]的文章
[王启兰]的文章
[张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军]的文章
[王启兰]的文章
[张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