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祁连山牧区青贮玉米追肥及与箭筈豌豆混播对草产量及品质的影响
闫慧颖 ; 李春喜
2018
发表期刊青海草业
摘要为了探讨祁连山牧区在青贮玉米拔节期追施尿素,青贮玉米与箭筈豌豆混播对草产量及品质的影响,开展了研究。结果显示:在玉米拔节期追施尿素150 kg/hm~2,鲜草产量比不追施增产13.72%~22.91%,干草产量增12.70%~27.29%;追施150 kg/hm~2,对粗蛋白含量没有影响;可降低灰分含量2.06%~25.68%。青贮玉米单播或与箭筈豌豆混播草产量差异不显著,混播灰分含量分别降低4.77%和18.15%,粗蛋白含量分别提高19.09%和34.38%,粗纤维含量分别降低5.80%和18.17%,钙含量分别增加19.51%和42.32%,磷含量分别增加20.16%和27.47%,混播能明显改善饲草品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428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闫慧颖,李春喜. 祁连山牧区青贮玉米追肥及与箭筈豌豆混播对草产量及品质的影响[J]. 青海草业,2018.
APA 闫慧颖,&李春喜.(2018).祁连山牧区青贮玉米追肥及与箭筈豌豆混播对草产量及品质的影响.青海草业.
MLA 闫慧颖,et al."祁连山牧区青贮玉米追肥及与箭筈豌豆混播对草产量及品质的影响".青海草业 (2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