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高效疏水作用色谱分离高原春小麦淀粉酶
师治贤 ; 胡风祖 ; 邵云
1994
发表期刊作物学报 ; 师治贤,胡风祖,邵云.高效疏水作用色谱分离高原春小麦淀粉酶.作物学报,1994,20(3):368
摘要疏水作用色谱是色谱学科的一个分支。它与反相色谱一样都具有疏水性的特点。因此, 疏水性活性蛋白在疏水柱上比较强的保留, 而亲水性的活性蛋白不保留或保留很弱。采用盐溶液作为流动相, 在疏水柱上活性蛋白不会产生不可逆吸附, 活性蛋白的三维结构不被破坏, 失活率低, 一般不超过, 所以, 高效疏水作用色谱对活性蛋白的分离和测定是比较理想的方法。疏水作用色谱无论在填料的合成上还是在应用上都在发展中。我们用疏水作用色谱对高原春小麦的淀粉酶进行了分离和活性的测定。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5560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师治贤,胡风祖,邵云. 高效疏水作用色谱分离高原春小麦淀粉酶[J]. 作物学报, 师治贤,胡风祖,邵云.高效疏水作用色谱分离高原春小麦淀粉酶.作物学报,1994,20(3):368,1994.
APA 师治贤,胡风祖,&邵云.(1994).高效疏水作用色谱分离高原春小麦淀粉酶.作物学报.
MLA 师治贤,et al."高效疏水作用色谱分离高原春小麦淀粉酶".作物学报 (199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师治贤]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邵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师治贤]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邵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师治贤]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邵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