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补饲燕麦青干草对牦牛和藏系绵羊冷季生长性能的影响
徐田伟 ; 胡林勇 ; 赵娜 ; 徐世晓
2017
发表期刊西南农业学报
摘要为了揭示在青藏高原高寒牧区,补饲燕麦青干草对牦牛和藏系绵羊冷季生长性能的影响。试验选取10头3岁牦牛[BW=(98.2±4.35)kg]和12只1岁藏系绵羊[BW=(27.2±1.44)kg],编号后随机分为冷季放牧组和燕麦补饲组;放牧组家畜冷季自由放牧,补饲组家畜饲喂燕麦青干草,试验为期135 d。结果表明:1试验期间,放牧牦牛减重(-12.4±1.13)kg/头,减重比例为12.5%;补饲牦牛增重(8.4±0.76)kg/头,增重比例为8.92%;对应指标间差异极显著(P<0.01)。研究结果显示粗放补饲燕麦青干草的收益相对较低,应进一步优化冷季饲养环节。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856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田伟,胡林勇,赵娜,等. 补饲燕麦青干草对牦牛和藏系绵羊冷季生长性能的影响[J]. 西南农业学报,2017.
APA 徐田伟,胡林勇,赵娜,&徐世晓.(2017).补饲燕麦青干草对牦牛和藏系绵羊冷季生长性能的影响.西南农业学报.
MLA 徐田伟,et al."补饲燕麦青干草对牦牛和藏系绵羊冷季生长性能的影响".西南农业学报 (20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赵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赵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赵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