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在民和地区推广种植饲草甜高粱的品种比较试验
刘选德; 姚雪洪; 冯海生; 李春喜
2015
发表期刊青海农技推广
期号3页码:42-21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摘要为了探讨甜高梁用作饲草作物种植的可能性,进行了不同品种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吉甜5号综合性状表现优良,铺地膜种植,鲜重产量101608kg/hm2~139841kg/hm2,茎秆糖锤度8.32%~16.36%,籽粒能成熟,可为推广的首选品种。
关键词甜高梁 品种 比较试验
资助项目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机构知识库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32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选德,姚雪洪,冯海生,等. 在民和地区推广种植饲草甜高粱的品种比较试验[J]. 青海农技推广,2015(3):42-21.
APA 刘选德,姚雪洪,冯海生,&李春喜.(2015).在民和地区推广种植饲草甜高粱的品种比较试验.青海农技推广(3),42-21.
MLA 刘选德,et al."在民和地区推广种植饲草甜高粱的品种比较试验".青海农技推广 .3(2015):42-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在民和地区推广种植饲草甜高粱的品种比较试(13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选德]的文章
[姚雪洪]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选德]的文章
[姚雪洪]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选德]的文章
[姚雪洪]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在民和地区推广种植饲草甜高粱的品种比较试验_刘选德.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