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两例犬细小病毒病的诊断与治疗
杨芳; 王桂荣; 李来兴
2015
发表期刊畜禽业
期号6页码:88-91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摘要犬细小病毒病是由犬细小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高度接触性传染病,其感染率高达100%,致死率为10%~50%,幼犬多发。临床上主要以肠炎型和心肌炎型两种形式出现,多以剧烈呕吐,腹泻及出血性肠炎和非化脓性心肌炎为其特征。犬细小病毒病多发生于4~6周龄的幼犬,临床上实践中应该以防为主,同时采取对应的治疗方法。本文对一例犬细小病毒病临床病例进行了诊断并采取了相应的治疗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键词犬细小病毒 传染 肠炎 诊断 治疗 防治
资助项目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机构知识库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41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芳,王桂荣,李来兴. 两例犬细小病毒病的诊断与治疗[J]. 畜禽业,2015(6):88-91.
APA 杨芳,王桂荣,&李来兴.(2015).两例犬细小病毒病的诊断与治疗.畜禽业(6),88-91.
MLA 杨芳,et al."两例犬细小病毒病的诊断与治疗".畜禽业 .6(2015):88-9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两例犬细小病毒病的诊断与治疗_杨芳.pd(238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芳]的文章
[王桂荣]的文章
[李来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芳]的文章
[王桂荣]的文章
[李来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芳]的文章
[王桂荣]的文章
[李来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两例犬细小病毒病的诊断与治疗_杨芳.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