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黄绿蜜环菌深层发酵工艺研究
史强强; 党军; 苑祥; 文怀秀; 王启兰
2015
发表期刊工业微生物
期号4页码:35-38
摘要以人工驯化的黄绿蜜环菌菌种为材料,在优化的培养基组成及培养温度下进行培养。通过单因素实验,考察不同的摇瓶装量、搅拌速度、发酵时间和接种量对黄绿蜜环菌菌丝体产量的影响,在此基础上通过正交设计确定最优深层发酵工艺参数,并通过小试和中试对其进行验证,黄绿蜜环菌最优化发酵工艺参数:摇瓶装量为150 m L/500 m L、搅拌速度为125 r/min、发酵时间为10 d、接种量为15%,此工艺可应用于工业化生产。
关键词黄绿蜜环菌 深层发酵 发酵工艺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43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史强强,党军,苑祥,等. 黄绿蜜环菌深层发酵工艺研究[J]. 工业微生物,2015(4):35-38.
APA 史强强,党军,苑祥,文怀秀,&王启兰.(2015).黄绿蜜环菌深层发酵工艺研究.工业微生物(4),35-38.
MLA 史强强,et al."黄绿蜜环菌深层发酵工艺研究".工业微生物 .4(2015):35-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黄绿蜜环菌深层发酵工艺研究_史强强.pd(216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强强]的文章
[党军]的文章
[苑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强强]的文章
[党军]的文章
[苑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强强]的文章
[党军]的文章
[苑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黄绿蜜环菌深层发酵工艺研究_史强强.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